Amamiya Chinn

cn苏子礼/苏则礼
炼狱杏寿郎梦男/这里是单杏恋
特级咒术师可以成为鬼杀队的柱嘛
屑老板还我九柱

又是脑洞小段子

不说了,我变成沙子的雕像了

————————————————————

1.

  当你看见莱德和阿奇聊的很高兴时:

 “别吵,那是警察/特务的快乐。”

  当你看见莱德和毛毛聊的很高兴时:

  “别吵,那是消防员/医生的快乐。”

  当你看见莱德和路马聊的很高兴时:

  “别吵,那是专业航海员的快乐。”

  当你看见莱德和灰灰聊的很高兴时:

  “别吵,那是机械师的快乐。”

  当你看见莱德和天天聊的很高兴时:

  “别吵,那是飞行员的快乐。”

  当你看见莱德和小砾聊的很高兴时:

  “别吵,这是工程师的快乐。”

  当你看见莱德和珠珠聊的很高兴时:

  “别吵,那是专业雪地救援者的快乐。”

  当你看见莱德和小克聊的很高兴时:

  “别吵,这是专业森林救援者的快乐。”

  当你看见莱德和雷克斯聊的很高兴时:

  “别吵,那是恐龙专家的快乐。”

  当你看见莱德和楚缡聊的很高兴时:

  “别吵,这是心理专家的快乐。”

  综合以上,莱德是全能boy没错了√

2.

  毛毛写出来的字迹凌乱,那叫医用拉丁文。

  莱德写出来的字迹凌乱,那叫在画图纸。

  楚缡写出来的字迹凌乱,那叫纯粹字丑。

3.(缺德组)

  “习德,你放松点……你下面好紧,我疼。”

  “习德,舒服吗?”

  “习德,你的腰在抖呢。”

  “习德,这么快就she了?”

  “习德,快爽 晕过去了吧?”

  “习德,我好爱你……”

  习德吓得一个垂死病中惊坐起,摔下床去。

  他梦中那个声音忽然响起。

  “习德,你摔下去了?噗嗤……对不起我不该笑的哈哈哈……”

  “Ryder,腰不疼了?”习德听见自己这样问道。

4.(冒险湾五人组,卡洛斯单身向)

  看别人秀恩爱真的很不爽。

  卡洛斯边吃小克的狗饼干,边想着。

  “诶这个狗饼干还挺好吃的。”

  小克笑着说:“当然,这个可是我跟珠珠一起选的。”

  卡洛斯淡定毫不淡定的吐掉了狗饼干。

——————————————————

短打

还得上网课呢

老福特你可真能吃


  



评论(12)

热度(16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