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miya Chinn

cn苏子礼/苏则礼
炼狱杏寿郎梦男/这里是单杏恋
特级咒术师可以成为鬼杀队的柱嘛
屑老板还我九柱

呵,破案

是汪汪队古代pa!

设定和 设定(2) 走这里!(设定里没有艾斯)

京城沙雕五人组破案中——

cp缺德组、艾凯(?)

————————————————————

1.

  “噫。”一行人进入案发现场,也不知道是谁先来了一声。

  毛仪方单膝跪下,不过一会就出声道:“大哥,有大概的验尸结果了。”

  “这么快?”亓德轩扶着毛仪方的肩,“让我看看他是怎么死的?”

  “死者的死亡时间大约是在寅时,死了大约有两个时辰了。初步判断应该是被勒死或上吊又被人弄下来的。”毛仪方叹了口气。

  艾与若皱了皱眉:“啧……这人我认得,是礼部何大人的大公子。”

  “哦~我认得他,”白凯聆若有所思,“他可是有名的花花公子,很好色,上次甚至想对我图谋不轨,还好当时艾督公开门进来。”

  “那这种人死了也挺好。”习梓德道,“这种人要敢动我家少卿的话……”

  “给我闭嘴啦!”

  毛仪方:“!大哥冷静杀人犯法!”

2.(韩洛第一视角)

  大家好,我叫韩洛,是一名翰林院学士。

  我现在很苦恼。

  翰林院都是习文者,我也一样,可谓满腹经纶。

  但没有一本书说过该怎么谈恋爱啊?

  我们经常聚在一起破案的五个人里,亓少卿和习百户(百户是锦衣卫的一种职位)整天搁我面前秀恩爱,珞宁(白凯聆)和艾督公更不用说了……

  甚至林奇和毛仪方都好上了……

  咳。

  大家好,我叫韩洛,是一名翰林院学士,我差不多要死了。

  谢谢。

3.

  “珠儿缪拉!”

  “怎么了大哥——”

  “抽习梓德那个混蛋!”

  “……哦。”

4.

  “这个案子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我怎么就想不出来呢……”

  “回少卿大人,因为你傻。”

  “……菲汐!”

  “嘻🌝”

————————————————————

呃,今天只是一个试笔

以后应该会写断案全程

害(我懒得更……)

感谢@蓝景鱼 的提醒(不然我可能就忘了这个了……)

  

  


评论(3)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