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miya Chinn

cn苏子礼/苏则礼
炼狱杏寿郎梦男/这里是单杏恋
特级咒术师可以成为鬼杀队的柱嘛
屑老板还我九柱

冒险湾の沙雕少年五人组(儿童节专题)

儿童节快乐!

大概又是一个群聊pa

第一篇 走这里

年龄有私设

——————————————————

冒险湾_沙雕少年欢乐多(5)

上午   9:23

你咋不上天:

  儿童节快乐!

冒险湾美容界扛把子:

  同乐!

偷船拐莱德:

  ……你们是在针对我吗?

小曼你家熊孩子:

  哦对习德14岁了,不算儿童

只要你有麻烦就别叫我:

  我怎么就突然高兴了?

你咋不上天:

  ……闭嘴吧,你全场最小

只要你有麻烦就别叫我:

  十岁有十岁的欢乐

偷船拐莱德:

  那您小心喜当妈

只要你有麻烦就别叫我:

  ……滚

冒险湾美容界扛把子:

  我听谷薇市长说今年有儿童节晚会,@ 只要你有麻烦就别叫我  准备好主持了吗?

只要你有麻烦就别叫我:

  ???我怎么感觉你有点幸灾乐祸????放心吧,我放不过你们的,今年有五个主持人。

小曼你家熊孩子:

  ??你干了什么?

你咋不上天:

  为什么又要带我们玩了?

只要你有麻烦就别叫我:

  只可意味不可言传。

冒险湾美容界扛把子:

  说好听点是这样,说难听点就是有内情,你滥用职权 @ 只要你有麻烦就别叫我

只要你有麻烦就别叫我:

  这不能说是我滥用职权呀,一个主持人也太孤独了,俗话说得好,人多才好玩啊。

偷船拐莱德:

  ???考虑一下我的感受呗???

只要你有麻烦就别叫我:

  呵呵,昨天晚上你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冒险湾美容界扛把子:

  我就说嘛,绝对有内情

小曼你家熊孩子:

  份子钱已get

你咋不上天:

  加一

小曼你家熊孩子:

  真.喜当妈 @ 只要你有麻烦就别叫我

只要你有麻烦就别叫我:

  ……是不是兄弟?

小曼你家熊孩子:

  是啊,既然是兄弟,兄弟怀了那不得准备一下奶粉钱

只要你有麻烦就别叫我:

  行了叭您🌝🌝🌝🌝

——————————————————

就……一个短打?

好水



评论(5)

热度(11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