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miya Chinn

cn苏子礼/苏则礼
炼狱杏寿郎梦男/这里是单杏恋
特级咒术师可以成为鬼杀队的柱嘛
屑老板还我九柱

冒险湾の沙雕少年五人组

是莱德、习德、卡洛斯、艾斯、凯蒂的群聊pa!

cp缺德组√

沙雕向√

ooc√

下文辣眼请避雷√

——————————————————

冒险湾_沙雕少年欢乐多(5)

上午   9:16

  冒险湾美容界扛把子:

在?莱德的驾照今天被吊销了吗?

  只要你有麻烦就别叫我:

在?冒险湾汪汪队队长提醒您请勿玩梗谢谢?@冒险湾美容界扛把子

  小曼你家熊孩子:

驾照?你跟我说莱德有驾照??

  你咋不上天:

卡洛斯不要这么精辟@小曼你家熊孩子

  偷船拐莱德:

因为超速而消失的驾照√阿奇原地气死

  只要你有麻烦就别叫我:

……得我们友尽。

  冒险湾美容界扛把子:

@偷船拐莱德 好,你成功地失去了你媳妇儿

  你咋不上天:

哎哟~~~~~

  只要你有麻烦就别叫我:

你将失去你亲爱的爸比@偷船拐莱德

  偷船拐莱德:

????莱德姐姐??

  小曼你家熊孩子:

get到了!损好兄弟的办法!!

  只要你有麻烦就别叫我:

我迷人的五官不可能是你犯罪的开端,因为你根本做不到,懂?@偷船拐莱德

  你咋不上天:

!莱德立flag了!!

  小曼你家熊孩子:

!出现了,汪汪队队长の危险发言!!

  冒险湾美容界扛把子:

!出现了,我的今日目标!!

上午   10:03

  冒险湾美容界扛把子:

莱德没人了!做任务去了!我们可以搞事了!

  小曼你家熊孩子:

啊……似乎农夫由美家的谷仓又塌了。

  你咋不上天:

惊现塑料工程!

  只要你有麻烦就别叫我:

什么?

  你咋不上天:

这么快回来了??

  只要你有麻烦就别叫我:

你以为要多少时间啊。

下午   1:26

  小曼你家熊孩子:

完了习德和莱德开始ghs了

  冒险湾美容界扛把子:

!!!天啊缺德组szd!!!

  你咋不上天:

!!!莱德的flag成立了!!

  小曼你家熊孩子:

[语音                 58"]

  小曼你家熊孩子:

声音都老大了。

  冒险湾美容界扛把子:

!!!天呐卡洛斯我谢谢你!!

  你咋不上天:

!我哭了啊啊啊啊啊啊

小曼你家熊孩子    发起了视频聊天

屏蔽:偷船拐莱德&只要你有麻烦就别叫我

下午   3:19

  小曼你家熊孩子:

天,他们终于完事了。

  你咋不上天:

时间够长!!

  冒险湾美容界扛把子:

天啊我太感动了呜呜呜

  只要你有麻烦就别叫我:

??卡洛斯你背叛你好兄弟??

  小曼你家熊孩子:

我不是屏蔽你了吗??

  只要你有麻烦就别叫我:

我可以黑出来啊  天才少年的特技√

  你咋不上天:

腰疼吗@只要你有麻烦就别叫我

  只要你有麻烦就别叫我:

阿瓦达索命警告四色垃圾桶警告@你咋不上天

  冒险湾美容界扛把子:

来自有害垃圾桶的那位先生请闭嘴谢谢@只要你有麻烦就别叫我  

  只要你有麻烦就别叫我:

格兰芬多的我无所畏惧

  小曼你家熊孩子:

格兰芬多扣十分谢谢

  偷船拐莱德:

?你一个赫奇帕奇的为什么要抢我斯莱特林的台词?@小曼你家熊孩子

  只要你有麻烦就别叫我:

习德氏瓦西巴特!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偷船拐莱德:

不我们海盗不需要良心

  冒险湾美容界扛把子:

好小两口吵架了

————————————————

鹅鹅鹅鹅鹅鹅

过.于.沙.雕.

后期HP乱入√





  

  


评论(22)

热度(19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