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miya Chinn

cn苏子礼/苏则礼
炼狱杏寿郎梦男/这里是单杏恋
特级咒术师可以成为鬼杀队的柱嘛
屑老板还我九柱

网文男主竟是我自己

终于写了

cp习莱!

离谱花吐症!!

——————————

  别人家的花吐症:

优雅,美丽,病态的华丽。

轻轻一咳就是万片花瓣。

  习德先生的花吐症:

忍着不咳,忍着不咳,yue——

——————

  习德氏瓦西巴特死都不会想到,自己也会有吐花的一天。

  那只是一个美丽而普通的下午,这位少年端着杯锡兰红茶,在阳台上看楼下大妈吵架。这房子是自己为了定居冒险湾特意买的,不算很大,但很温馨。阿比乖乖地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一人一小狗的日常闲但充实。

  茶有点烫。习德吹了吹,抿了一口,结果呛到了。咳嗽的声音让阿比的注意力从电视上转移到了主人身上。

  “习德先生?没事吧?”

  “呕——没,没事。”

  回答阿比的却是一阵呕吐的声音,和一句沙哑的回答。小狗从沙发上跳下来,却只看见——

  满地的向日葵花瓣,像阳光一般明媚。习德那双黄绿色的眼睛盯着花瓣,一只手掐着喉咙一动不动。金黄色包围着少年,好似一幅绝佳油画。

  “习德先生?!”阿比冲过去,害怕主子会随时昏过去。少年摆摆手,起身找了个大玻璃罐子,开始收拾花瓣。

  门铃响了,猝不及防的响了。

  阿比跑去开门。门后是一个棕发的少年,手上拎着个蛋糕盒子。

  “习德?”莱德被阿比堵在了门口。

  里面那位听到这声音,收拾花瓣的手一顿。淦啊怎么现在来了——

  习德只能开始演戏。“啊,闲的没事来我这干嘛。”

  “没有哦,波特先生那里有新品,给你带了。”莱德干脆跨过阿比走了进来,满地的花瓣吓到了他。“你——?”

  “卡洛斯寄过来的,刚刚我把他的罐子摔碎了,这玩意儿掉了一地。”习德顺口把好兄弟给扯了进来,这理由听着还挺像样。

  莱德放下蛋糕走过来。“我帮你。”

  习德有点慌,在一堆花里乱抓结果抓到了莱德的手。指尖传来的温度让两个人都不知所措。

  咱就是说这个给里给气的气氛肯定不太对劲。阿比深吸一口气,识相的拿着蛋糕回卧室了。

——————

  “Good afternoon, my beautiful lady——”

  凯蒂正在给猫洗澡,听到这句离谱英语就知道是谁来了。“阿比怎么了?”

  习德穿着一身黑色卫衣,双手插兜。这句话给他整不会了,“不是,我来找你就不能是我出事了吗?”

  金发少女把湿答答的猫从浴盆里抱出来擦干:“习德,我是兽医,你有问题你去医院啊?”

  “……”少年寻思着好像没有什么不对的,“哦,呃,电脑借我用一下。”

  少女估计也是懒得说话了,只是点点头。

  习德坐下来,登录电脑后打开百度。他坐着愣了好一会儿,才在搜索框里输入“咳嗽的时候会吐花是什么病”。

  这一刻习德好像也知道自己有什么病了。

  他脑子有病。

  凯蒂在给猫梳毛,顺口来了一句:“百度看病,癌症起步哦。”

  “我觉得我这个症状和癌症一点都没有关系。”习德飞快地敲打着键盘,却不知道某人已经抱着猫站在他身后了。

  “咳嗽的时候吐花是什么病。”凯蒂缓缓的读着搜索框里的字,“这个,这个叫花吐症啊。”

  习德扭头看着少女,眼神好像一个傻子。他过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在搜索框里重新输入“花吐症”。

  “花吐症指因单向爱恋而患上的一种疾病,没有可治疗此病的药物,唯一的治疗方法是停止单恋,或让你患病的对象喜欢上你,并两情相悦的在一起,此病便可痊愈。

思念或执恋深厚却无法传达的时候,单恋者就会患上此疾病。患上花吐症的患者,每当对单恋对象深深的思念、爱恋无法传达,喉咙会强烈的灼热,随着程度的加深感到喉咙、声带有撕裂的感觉而剧烈咳嗽,吐出花瓣,或一出口就盛开的鲜花,吐出的花会根据患者对单恋对象的不同感情和心情而改变,很美,但对患者来说是极其痛苦的一件事。”

  “……什么东西。”习德费劲地读完百度词条,一脸扭曲。

  “你是不是喜欢上我们冒险湾哪个女孩子啦?”凯蒂开始日常吃瓜,“你要追不上我帮你啊。”

  “整个冒险湾我认识的女的也就你和艾斯吧?”

  “谷薇市长和由美……” 

  “不是你想想有可能吗?”

  “好像没有。”

  “自信点,把好像去掉。”习德一脸大无语地看着凯蒂,少女的表情似乎还能一语惊人。

  “啊,你喜欢男的?”凯蒂经过无数次肯定与否决后得出答案,看到少年张口准备否定自己,连忙说,“不然你喜欢的可能就不是人了。”

  这句话把习德“我不是gay”的狡辩堵在嘴里了。

  人外,这真不能啊,我没那么变态。习德感觉自己好像陷入了虚空的宇宙,就好像做高数题一样。

  虽然高数对于他来说真的很简单。

  最后还是喉咙的灼烧感和咳嗽带来的疼痛,把这个少年从宇宙拉了回来。键盘上多出了几片向日葵花瓣。

  “这是什么?向日葵?”凯蒂眼前一亮,却又不敢相信这个答案,“莱德喜欢向日葵,那是他的本命花。”

  习德表面看上去心如止水,心里不知道脏话已经说了多少遍。那个叫莱德的男孩不知道什么时候闯入了自己的生活,甚至成为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少年缓缓站了起来,按着凯蒂的肩膀,“我悟了,谢谢凯爷。”

  “不是你悟了什么啊?”少女看着少年跑远,一脸不解,“网文男主竟在我身边……?”

——————

  艾斯是被手机发来消息的铃声吵醒的。

  “不是一大早上的怎么这么吵。”橙发少女揉揉眼睛,打开QQ,冒险湾居民群里已经炸开了锅,发来的消息清一色都是“百年好合”“坐等吃喜糖”一类。

  艾斯回上去看,才看见莱德在昨晚发的一句:“习德他和我表白了”

  习德还在下面随了一句“雀食。”

  “啊,男桐的世界我不懂。”艾斯叹了口气,继续睡觉。


END.



靠啊好久没写了www

评论(8)

热度(1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