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miya Chinn

cn苏子礼/苏则礼
炼狱杏寿郎梦男/这里是单杏恋
特级咒术师可以成为鬼杀队的柱嘛
屑老板还我九柱

人类高质量博主

来点沙雕东西

话说我已经好久没更新了

cp习莱,平行世界成年设定

——————————

1.

  习德氏瓦西巴特,今年23岁,一个沙雕短视频UP主。

  据说最近勾搭上了某科普博主——莱德。

2.

  凯蒂是一名知名宠物博主,人称“凯爷”。

  这位神奇的博主成功的让“习德”这个名字变成了形容词。

  当时在直播里,我们的凯蒂小姐是这么说的:

  “你看那个哈士奇,真的特别像隔壁习德。”

  “对,就是那个短视频博主。”

3.

  一日在直播里,莱德在跟大家聊网络词汇。

  “什么……?人类高质量男性?”

  莱德皱了皱眉,观众可以看到镜头里出现了另一个穿红色卫衣的男人。

  「那个不是!那个!习德!那个阿婆主!」

  有观众已经在弹幕里惊呼。

  “莱德,土豆压成泥了叫土豆泥”

  我们这位正在直播的博主当然知道男朋友又在做什么怪,于是回答:“嗯……”

  习德抬手摸了摸莱德的头:“那你知道我压成泥了叫什么吗?”

  “什么?”

  “我喜欢你(泥)”

  莱德直接就被油到了,从椅子上滑了下去。

  他好不容易爬起来,然后对着镜头说:

  “这就是你们所说的人类高质量男性吗”

4.

  知名游戏博主卡洛斯,和莱德同一个大学毕业的,近日深受迫害。

  原因是一次直播间,“冒险湾”五人博主团排位,屏幕上显示习德和莱德用的是情头(后来据说被爆料莱德是被一顿火锅收买了)凯蒂和动漫博主艾斯用的是闺蜜头像。

  卡洛斯:?

  那一刻,习德笑得很大声。

  “所以五个人的友谊总有一个人退出是吗”

5.

  这是来自习德一个短视频的故事。

  艾斯那天好像在重刷什么关于呼吸的番剧,习德走过去和她说:“你有什么推荐的旅游地点吗?”

  艾斯暂停了一下番剧,抬起头微笑着说:“去东京,坐无限列车,记得一定要把那个穿白色斗篷金红色头发的人赶下车。”

  空气突然沉默,两个人僵了好半天,习德才开口:“我有这么缺德吗怎么想我挂掉”

(艾斯看的番剧是鬼灭之刃,无限列车上穿斗篷的男人是炼狱杏寿郎,他在这次任务里牺牲了)

——————————

救命了

我好拉

评论(11)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