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miya Chinn

cn苏子礼/苏则礼
炼狱杏寿郎梦男/这里是单杏恋
特级咒术师可以成为鬼杀队的柱嘛
屑老板还我九柱

大型修罗场

如题

一些奇奇怪怪的CP和脑洞

可能会是天雷,请注意防雷

CP可能非常拉郎,时间线可能非常扯淡

——————————————

1.习德×阿比

  “哎呀————家里那群人怎么那么烦哪!”习德因为一些家事郁闷的要死,钟上的时针即将走过零点,这个少年却依旧没有一点点想睡的念头。

  阿比端着一杯咖啡,站在书房门口,看着自家主子烦躁不安的走来走去。

  “习德先生……”他开口了,小心翼翼的说,“快12点了,您还不睡吗?”

  少年踹开椅子坐在上面,单手托腮,望着窗外的明月开始怀疑人生。“睡不着啊,我怕我梦都梦见那群多管闲事的人真是烦死了!”

  看来他今天是不会睡了。阿比叹了口气,走上前去:“先生。”

  “啊?”习德中计回头,就被身后人堵住了嘴。书房里安静了下来,两个少年的舌纠缠着,甜腻的水声里偶尔夹着习德的呜咽喘息。

  船长先生,有了晚安吻,就要好好睡哦。

2.

莱德训练狗狗:

  “阿奇!飞碟来了哦!”

  “好的队长!”

  总结:人训狗

习德训练狗狗: 

  “阿比!接球!”

  “哦!”

  过了一会儿,阿比回来了

  “球呢?”

  “我没找到”

  “啊?”

  于是一人一狗一起找球

   two hours later......

  “哎呀怎么找不到了”

  “先生……”

  “可能又被我扔到海里去了”

  “这是这个星期第几次了”

  总结:球训人和狗

3.汪队联动鬼灭之刃

  富冈义勇:“少年你……也被讨厌了?”

  习德:“不我没有你不要瞎说”

  义勇:“难道你也是水之呼吸的……”

  习德:“不是,就算我是我也不像你那样永远使不出伍之型(大型嘲讽)”

  义勇:“……少年,我劝你习德。”

  习德:“?”

  义勇:“我劝你好好学习道德。”

  习德:“你事真多💢”

  4.

  Q:请问小姐你为什么要当兽医?

  凯蒂:因为我发现学医人救不了冒险湾。但当兽医也许可以。

5.

  现在的习德口音是越来越中国化。

  只能说苏羽鹤(我自设)的那个中国方言太魔性了。

  于是。

  以前习德说话:

  “呵,我就狡猾怎么了?管你什么事?”

  现在: 

  “您嘞,是不是晚饭儿没吃饱呐,闲的没事儿您找事儿啊!”

  儿化音满分/纯粹只是感觉他很适合

6.大概是刀子?(年龄私设)

  冒险湾大学又迎来了一届毕业生。

  五个人。一起走过了四年的青春。

  “现在,为我们的青春,干杯!”

  可是没多久啊。一场战乱席卷了这里。

  第一个走的是艾斯,她在空防实战中牺牲。

  第二个是卡洛斯,他在一场狙击战中离开了。

  第三个是凯蒂,作为军医,她感染了一种病毒而死。

  曾经的五个人,现在只剩下了两个。

  莱德坐在窗前,手边是一封遗书。

  现在,又只剩他了。

  习德遇海难,没能回来。

  同样的餐厅,同样的座位,同样的酒,同样的杯子,只是人变了。

  少年苦笑着举起酒杯。

  “为我们的青春,干杯。”

  曾经的五个人。

7.大概又是刀子?

  又是战争,在这个小镇千百年一遇的战争。

  莱德举着狙击枪,敌方已经发现了他的位置,这场战役,他应该是没法活着回去了。

  开始走马灯了吗。

  “你,为什么要当狙击手?”

  “因为我不后悔。”

8.可能是灵异设定?

  习德是一个很有名的瞳术师,这代表着他的眼睛不能随便外露。所以这一双如同绿宝石一般的眸子一直被一副墨镜遮着。

  莱德呢,是极少数的言灵师之一,“言出必灵”的他平常都不能说话,只能用一些化学元素名称代替。

  可又有谁能想到他们走到一起了呢。

  “所以,‘氢氧化钠’到底是什么意思”

  “一氧化碳!(很简单!)”

  「说,你爱我。」

  墨镜碎了。

  他的眼睛真的很漂亮。

  漂亮到想占为己有呢。

  那就诅咒他吧。

  让他永远只能是我的呗。

  言灵师笑了。

  他的猎物,是个瞳术师。

9.上一篇的小剧场

习:……

莱:……噗(笑场)

习:不是说言灵师不能说话嘛

莱:虽然但是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笑的事情为什么要我一直盯着你看笑吐了救命

习:那我诅咒你镁遇溴水原地炸开

——————————————

这都什么东西

明天就要去学校啦

下个星期回来,我就是夏油杰了

好耶





  

评论(1)

热度(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