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miya Chinn

cn苏子礼/苏则礼
炼狱杏寿郎梦男/这里是单杏恋
特级咒术师可以成为鬼杀队的柱嘛
屑老板还我九柱

沙雕段子来一套~

如题

别屏

cp缺德组/ooc警告/有咒回鬼灭成分

——————————————

1.单主习×画师莱

  先doi后爱

  “这里线没描好哦。”

  “啊哈……你……”

  “是这里吗?”(用力)

  “唔!!不……要……”

  最后单子没肝成,自己被淦了。

2.

  习德最近在追咒术回战。

  他翻到一副五条同款墨镜,戴上后他问莱德:“你看我像谁?”

  小男孩正在刷视频,被突然出现的男友吓了一跳:

  “你什么时候瞎的我怎么不知道?”

3.

  上篇后续。

  习德并没有想到莱德也在看咒回,他看着莱德站起来,搭了个熟悉的手势。

  “玉犬!”

  “!等等……”

  来不及了。狗狗们已经冲上二楼。

  莱德:“我养了一群狗,专咬这种人。”

4.

  “莱德——”

  “啊?”

  “海滩上有人溺水了!”

  “阿奇在值班啊。”

  “阿奇没用!人还是我救上来活埋了的。”

  “习德你好像有那个大🧊!”

5.

  习:“在我熄灭之前,能够照亮你一点,就是我所能做了的……”

  莱:“……叫你开个灯网抑云什么”

6.

  习:“人活着,发自己的光就好,不要吹灭别人的灯”

  莱:“你来就是停电,不仅自己不发光还要掐断别人的灯”

7.

  莱:“我们尊重别人的路,但我们要走自己的路”

  习:“这就是你驾照被吊销的理由?”

8.

  习:“我想卖鱼”

  莱:“你的鱼有出生证明吗?”

  习:“你是不是姓朱”

9.

  一日,习莱两人即兴玩cos,去了漫展。

  莱德出的是炭治郎。

  结果被人说是不是带了变音器那声音怎么都一样。

  莱:“请不要玩声优梗”

(台配版鬼灭之刃炭治郎和莱德是同一个声优,我知道的时候震惊我一万年)

————————————

水的要死

只是为了证明一下,我还活着

orz

评论(13)

热度(12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