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miya Chinn

cn苏子礼/苏则礼
炼狱杏寿郎梦男/这里是单杏恋
特级咒术师可以成为鬼杀队的柱嘛
屑老板还我九柱

生如夏花(珠克)

是珠克应援文!

这个CP忒冷了

梗来自泰戈尔的生如夏花

我吹爆这首诗(翻译可能有错误)

——————————————————

“我相信我自己,

生来如璀璨的夏日之花。”

——题记

——————

  “最新消息!”莱德练滑板回来,一进门就跟大家说,“今天傍晚六点半有个晚会!”

  “所以?”

  “我们中必须选出一个人上台表演。什么都行。”莱德露出一抹笑。

  阿奇:“!迫害我们!”

  莱德若有所思、似乎有目的性地说,“我觉得朗诵不错。”他瞄向珠珠,“毕竟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

  的确。

  今天是小克的生日,也是他入队的日子。

  她记得清清楚楚。

  珠珠想到这里,向莱德比了个ok,“我去吧!”

  小克想说话却又没说,眼底闪过一丝落寞。

  “也许……大家都忘了。”他想。

  毕竟自己是离总部最远的正式队员,很多时候大家都想不起自己,甚至以为汪队只有七位成员。(其实是他的错觉)

  对自己最好的,就是珠珠、莱德、卡洛斯。

  但至少现在自己有了个归处,这已经很欣慰了。

  小克强笑了一下,拍了拍莱德的肩,“队长,我……我出去溜溜。”

  莱德点点头,转身打开了小克狗牌的定位仪。

——————————————————

  小克在大视野步道上坐了一天。

  他记得珠珠跟他说过,莱德在这遇过险。

  想想珠珠跟他讲的时候,那个兴奋的神情,他轻轻地笑了笑,看看时间差不多了,就只身向市政府走去。

——————————————————

  “仲夏的夜晚总是让人迷醉,如同诗画般的美丽让我们无法自拔。接下来——”莱德不出所料是主持人,当他念到这段时,笑着往小克那儿看了一眼,“接下来有请珠珠,为我们带来诗词朗诵!”

  小克感觉到了那一眼很奇怪,但他随即甩甩头,看向舞台中央。

  珠珠带着一抹微笑,站在台中央。

  她穿着一身冰蓝色的长裙,显得有一种冰清玉洁的感觉。

  她开口了。

  “I believe I am, born as the bright summer flowers。”

  “我相信我自己,生来如同璀璨的夏日之花。”

  是泰戈尔的《夏日之花》。

  小克最喜欢的诗。

  “It's like my friend, shining with life.”

  “他像我的朋友,绽放着生命的光芒。”

  “Never wither, it's like fire,unremitting self-improvement.”

  “不凋不谢,妖冶如火,自强不息。”

  小克愣住了。

  “她在说你啊。”莱德无声地坐在他身边,“我们都知道的。”

  “Let's celebrate him on his birthday.”

  “让我们在生日这天歌颂他,”

  “Our hero!”

  “我们的英雄!”

  红色的花瓣落在小克头上。

  他一阵恍惚。

  “Happy birthday.”

  珠珠拍了拍小克。

  生日快乐,小朋友。

——————————————————

?奇怪的东西又增加了???

评论(2)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