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miya Chinn

cn苏子礼/苏则礼
炼狱杏寿郎梦男/这里是单杏恋
特级咒术师可以成为鬼杀队的柱嘛
屑老板还我九柱

纯情DK就是坠屌的

全员高一设定

cp习莱,青春期的笨蛋情侣!

——————————————

1.

  别人家的情侣日常:

  甜甜蜜蜜,黏黏腻腻。

  习莱:

  操场上最靓的仔。干架干着干着可能因为一道化学高考真题停下,被老师罚站加羞耻牵手时还是十指相扣的两个青春期少年。

2.

  莱德很喜欢在习德刚睡醒的时候给他拍照。

  因为那时候他像个神经病。

3.

  习德上初中时很尴尬的一件事。

  有一次他在学校里被小混混堵住,问他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当时作为成绩超好的培优生,习德还在思考一道题,于是不过脑子、很大声地道:

  “滚开我不喜欢女人别打扰我想题”

  结果这事在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传开了:那个学霸不喜欢女的。

  那时习德人气很高,几乎天天可以收到女生的情书,但情书都拿来打草稿了。

  自那天起他发现他没有草稿纸用了。

  这也为他和莱德的恋情定下了基础。

4.

  莱德有一次和习德打架时开玩笑说了一句:“我一定要把你告上法庭。”

  后来有一天上心理课的时候,老师问大家大学想报什么志愿,习德答:“法学院。”

  老师问为什么,他指着莱德说:“我想知道对象告上法庭犯不犯法”

5.

  体育课核心力量训练,莱德不幸和习德一组。

  有一个动作是一个人躺在下面,一个人做俯卧撑。

  莱德躺在习德身下时一直在憋笑,习德俯卧撑做着做着也想笑,结果一笑脱力了,直接和下面那个嘴对嘴亲上了。

  卡洛斯当场震惊:“男同竟是我兄弟”

6.

  习德上了高中以后,偏文科就偏的有点厉害。

  而莱德则是可以背出“夜发清溪向三峡,落花时节又逢君”的理科天才。

  然后这两个zz背知识点的时候。

  莱:“山重水复疑无路?”

  习:“make后面不加to!”

  莱:“?!”

  习:“我闻琵琶已叹息?”

  莱:“PV=nRT!”

  习:“……!?”

  卡:“麻了,两个神经病。”

7.

  习德站在天台上。

  “我要跳咯。”

  莱德在楼下抢过老师的扩音机。

  “请务必来个后空翻!”

  习:💢

8.

  一次,三个DK走在河坝上。

  习德突然提议:“想不想游泳?”

  莱卡二人表示赞同。

  “那喊一二三一起跳!”

  “一……”

  “二……”

  “三……”

  “跳!”

  卡洛斯纵身一跃,半空中回头发现他的两个好兄弟根本没有跳,还在给他做友好手势。

  卡洛斯:“这两个,真不是人。”

9.

  是人是狗都够损,只有小卡在被损。

10.

  “莱德,我……”

  “不收情书。”

  “我是你儿子……”

  “我同意”

  “的父亲。”

  “习德你母亲的有大病吧?!”

————————————

纯情DK最屌惹!!


评论(8)

热度(31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