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miya Chinn

cn苏子礼/苏则礼
炼狱杏寿郎梦男/这里是单杏恋
特级咒术师可以成为鬼杀队的柱嘛
屑老板还我九柱

严于绿己

cp习莱

if时间线错乱设定,当8岁10岁14岁的习德站在一起

又名《自绿的海盗有多可怕》

很沙雕的草稿流

——————————

  莱德现在很好。

  好得不得了。

  他的面前,一个八岁的小孩子在和一个十岁的少年吵架。

   还有一个十四岁的,勒着他的腰不让他劝架。

  这三个,都是同一个人——他的现男友。

  “这个哥哥是我的好吗!”八岁的小朋友奶凶奶凶的,指着莱德冲着面前人叫道。

  十岁的少年一脸狂妄,“呵,就你?小屁孩也敢跟老子抢男人?”

  “喂喂喂搞清楚我才是他的现男友!”习德也忍不住了,加入了这场争吵。

  莱德无语了。他真的很害怕这三个人等会就要打起来了。

  笑死,拦都拦不住。

  “别吵了……”莱德开口,“你们三个不能和谐共处吗明明是同一个人……”

  “不能!”三人同答。“到底谁才是你的男朋友!?”

  莱德梅开二度地无话可说。

  “分手!”他扔下一句话,跑了出去。

————————————

  “欢迎光临!”水汽弥漫的店里,金发的女孩子正在给猫猫洗澡。她回头看见小男孩气冲冲的进来,站起了身。“谁欺负你了?告诉我,我去帮你——”

  “不,不用了凯爷。”莱德叹气,“三个男朋友会不会显得我很花心……”

  凯蒂直接震惊,“你……”

  “不是,是三个习德。”莱德欲哭无泪,“三个吵着要我……”

  凯蒂愣住了。她想到了一些好东西。

  “三个啊……会痛的吧。”她嘟囔着。“竟还有这等好事。莱德你应该把握好机会啊。”

  “请不要再想这些奇怪的东西了。”莱德放弃沟通,这时门开了,撞进来一个棕发绿瞳的少年。

  是阿比。“莱德先生!原来你在这里!”他似乎也很慌的样子,“习德先生今天是……”

  “八成是严于绿己。”凯蒂冷静分析。

  然后,又一个小孩子冲进来,往莱德怀里撞。

  幼年习德寻到目标后直接开始哭诉,特别大声的那种:“莱德!呜……外面那两个……哥哥……好凶……呜呜……”

  小孩子的声音带着哭腔,一抽一抽的,莱德刚伸出手想摸摸孩子的头,手腕便被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抓住了。

  “我允许你摸了?”少年习德眸里透着寒光,占有欲铺天盖地地压来。

  随后又一只手闯入了视线。习德笑嘻嘻地扯住十岁自己的衣领,“再给我凶一个试试看?”

   凯蒂心满意足,不忘拍照留个念。

   阿比震惊百年,忘不了这名场面。

   横批:莱德想犯法。

  “你们三个能不能不要闹了?”小男孩忍无可忍,“真的是——”

  一张房卡飞过,落在幼年习德手上。“要吵别在我店里吵,去.床.上.吵。”凯蒂一脸坦然。

  幼年:“……这个姐姐懂的好多。”

  少年:“这个小姐不简单啊”

  其本人:“……谢谢凯爷。”

  莱德,就这么被凯蒂这个好发小耍了。

————————————

  我们至今不知道莱德的腰还在不在。

  也不知道习德最后是怎么把他哄回来的。


End.

————————————

笑yue了草怎么会有这等好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幼年习好屌直接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严于绿己你习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能画出来就好了)(思考)




评论(10)

热度(291)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