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miya Chinn

cn苏子礼/苏则礼
炼狱杏寿郎梦男/这里是单杏恋
特级咒术师可以成为鬼杀队的柱嘛
屑老板还我九柱

首先占tag致歉

主要是这件事太好笑了想分享给大家

就是那种汪队国产玩具周边,大家都知道,丑出天际,质量还不好。

然后今天我弟在玩那个玩具,他把一整套摔了个遍,后来我妈收拾的时候,来了一句差点把我笑死。

我妈说:“莱德的头都给你摔没了。”

我妈说这句话时语气特别平淡,我在旁边笑的声音都没了

头没了是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莱德先生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个老粉笑得像个黑粉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我感觉头没了的应该是我

评论(9)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